風水指南

床頭不靠窗 財神來敲門 選溫暖色調床頭板 凝聚正面能量

發佈日期: 2012-03-24 瀏覽次數: 14141

  【吳苡辰╱台北報導】床舖的擺放位置與格局,在風水上多與健康有關,而健康連帶影響財運,因此當床擺放位置不佳時,健康與財運通常會一同下降,風水老師提醒,床擺放時最好避免床頭靠窗、樑壓床、開門見床的情形,不得已時也可利用裝潢手法化解,當身體健康,也才能全心衝刺事業,求得財富。

  床頭無靠或靠窗,難以入眠,睡眠時也難心安,恐會嚴重影響健康,連帶減少財運,因此床頭靠牆是最基本的要求,且床頭最好都要有床頭板,並盡量選擇柔軟材質與溫暖色調的床頭板,才能一夜好眠,並在睡覺時凝聚正面能量。

  閱幾草堂易學家吳豐隆表示,若形成「床頭無靠」的風水格局,會影響夫妻感情與財運。

床頭櫃放燈具聚陽氣

  若床舖擺放對到鏡子、電視與門,也都會影響睡眠,導致健康低下,帶有電磁波的3C產品,如手機充電器、電腦等也會影響思緒,應避免睡眠時鄰近人體,林真邑風水命理開運網總監林真邑建議,床舖附近應保持整齊與清潔,床頭最好有床頭櫃,且擺放小型燈具,燈光象徵光明,也能帶來陽氣,可增加安全感與健康。

  吳豐隆表示,玻璃、鏡面屬「寒」,床的附近最好不要擺放過多的鏡子,否則容易起口角爭執,尤其是床頭上方更是不宜有鏡面或玻璃。
一般人都認為,房間開窗多,採光好,但林真邑提醒,臥房開窗太多,容易使房間過於寒冷,房間一定要暖,才能聚財、身體健康,臥房最好僅1面開窗,最多擁2面窗(1大1小)即可,當房間開窗過多時,可用厚重且不透光的窗簾改善。

臥房最好僅1面開窗

  造型復古的四柱床,可增加安全感,搭配床幔使用時,床舖將形成獨立的小空間,還能有藏運納氣的效果,四柱床在擺放上無特殊禁忌,不過要留意若為古董床,使用前最好能利用檀香煙燻或唸咒方式化煞。

專家意見 粉色系床單 招桃花 林真邑 林真邑風水命理開運網總監

  床擺放的位置,最忌諱床頭靠窗,會大大影響健康,最好移動床位,若不得已,則可利用裝潢手法來化解,例如,裝置活動式不透光的背板。已婚夫妻床頭應靠牆,床擺在房間中央,未婚者床應2面靠牆,小朋友的床則最好3面靠牆,才能睡得安穩,不影響健康。未婚女性,也可挑選粉、紫色系的床單,增加桃花運。 

 

床擺設的風水禁忌

租屋、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新竹租屋資訊、新竹市租屋、竹北租屋、住宅及商用租屋、外籍人仕租屋、房屋代管代租、租屋管理公司、套房管理、套房租屋管理、套房物業管理、台北租套房、租房網、租房子、租套房、租屋子、租店面、套房出租、台北租屋、台北租套房、台北市租房子、台北租店面、台北廠房出租、台北火車站租屋、台北租屋族網、台北租屋子、台北租屋資訊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