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指南

提升財運的風水撇步

發佈日期: 2014-07-31 瀏覽次數: 7737

(生活專家)

家中風水是很重要的,許多人在買房前都會先請風水師看過風水在入住,因有好風水,也會帶來好運勢,家中物品風水擺放有哪些禁忌呢?又要怎麼擺才會有好財運呢?關於居家風水擺放決訣竅,以下文章來了解。 


1、正中大吉旺材
一般住宅,如起居室或客廳設在整幢房子正中間,這是一種大吉之象,可使家運昌隆。將加濕器置於財位,利用加濕器水汽的擴散,使財氣充滿家中,提高主人的財運。

2、擺放些吉祥物
在財位擺放一些吉祥物,可以利用吉祥物本身的招財、旺財、聚財作用,將自己的財運潛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可擺放在財位的吉祥物。

3、燈光增亮財運
財位宜亮,明亮則生氣勃勃。在財位增加燈光照射,對生旺家人的財運將大有幫助。常綠植物有助於財運用泥土種植 。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

4、綠植物助財運
財位宜生,生機茂盛則財運旺盛。故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特別是葉大或葉厚的綠色植物最為適宜,有助於你的財運穩定上升。

5、多在財位聚坐
財位宜坐。財位是家中財氣匯聚之所,家人多在財位坐坐,可以充分生髮財氣,把沙發、休閒椅、餐桌等家人常常落座的家具擺放在財位,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6、保證居家清潔
居家的衛生狀況不僅影響家人身體健康,還會影響其財運,特別是財位的清潔,更是重要。所以千萬不要在財位上堆放雜物,這樣會令財位受污,影響財運的。

7、家具避開財位
財位忌壓。若將沉重的大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壓在財位,會對你的財運形成不利影響,付出很多的努力,也不見得有多大收穫,容易掙錢艱難。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