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指南

家居風水佈置 色彩搭配

發佈日期: 2013-07-10 瀏覽次數: 6662

  家中漆綠色多者,也會使居家者意志漸消沉,並非一般所說的眼睛應多接綠色,事實上,綠色是指大自然之綠色,而非人為之調配綠色,所以,漆綠色多者難免會造成室內死氣沉沉,沒有生氣蓬勃之感。家中紅色多者,中國人總是認為紅色是吉祥色,但韓國習俗死人家中用紅色布代表,這些都只是人的生活習俗而已,但是紅色系多者,使人眼睛負擔過重,而且容易使人的心情暴躁,所以,紅色只可做為搭配之少部份色調,不可做為主題之色調,但是佛寺廟宇則與住家不同。


  小戶型裝修引爆全年亨通財運家中漆黃多者,心情悶憂,煩熱不安,有一種說不出來得的驚憂感覺,因此使人的腦神經意識充滿著多層幻覺,有的神經病者最忌此色了。橘紅色多者,雖然是充滿生氣勃勃,很有溫暖的感覺,但是過多的橘色,也會使人心生厭煩的感覺。家中之顏色最佳為乳白色,象牙色,白色,這三種顏色與人之視覺神經最適合,因為太陽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須要光明來調和,而且家中白色系列最好配置傢俱,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木材原色是最佳的色調!木材之原色使人易生靈感與智慧,尤其書房部份,盡量用木材原色為佳。總而言之,各種色調不可過多,以恰到好處為原則。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