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趨勢

嚴抓預售屋炒房  財政部灑查稅大軍

發佈日期: 2013-10-25 瀏覽次數: 2686

  【東森新聞】民眾為了省錢,會先以低價買預售屋購屋證明,就是所謂的紅單,但是當投資客拿到紅單後,接下來就開始轉手買賣,台北信義區的房價就曾經從1坪150萬炒到250萬,為了防止炒房及逃稅,財政部長張盛和將針對特定區域開始加強查緝。

  紅單就是購屋預約,客戶看屋時用較低價格下訂,有心者等到價格墊高轉手買賣,立委開炮,預售屋轉手1次是炒作,2到3次轉手99%是炒作,台北市信義計劃區豪宅更是透過私下買賣,1年1坪價格從150萬炒到250萬。

  遏止炒房,張盛和從所得稅下手,接下來將動用上百人力,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四縣市,117件超過三千萬以上的豪宅,加強炒作查緝,但也因為紅單轉賣是私人權利轉讓,難知真實交易價,所以抓個人不動產逃漏稅,三年來高達2512件,預售屋案就佔了1374件,財政部下重手有沒有效,等著見真章。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