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購屋

富宇君天下 高鐵特區 都會精品宅

發佈日期: 2014-07-29 瀏覽次數: 2910

(自由時報)

  新竹竹北地區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又有高鐵新竹站設置,加上重劃區林立,近年來房市發展迅速,其中,竹北高鐵特區是最靠近高鐵站的重劃區,購屋指名度頗高。富宇建設機構在此推出新案「富宇君天下」,產品設定為都會精品宅,瞄準首購族,已售近6成。

  全案戶戶三面採光、單層四併雙電梯,並推出結構工程零付款,吸引不少年輕購屋族青睞。

  現場專案經理呂正祥表示,竹科園區目前約有15萬人,多數人會選擇在新竹置產,而在挑選區塊上,竹北高鐵特區市容新穎,價格也還不算太高,後續又有發展潛力,是不少人購屋首選。

  值得注意的是,經國二橋的橋下道路會在年底開通,呂正祥說,這將有效紓緩車潮,更方便通往園區等地方,是區域發展的一大利多。

  「富宇君天下」的建築走現代風格,在公設部分,有兒童遊戲場、健身房、圖書室、LOUNGE BAR等,頗為實用。建材配備方面,公領域用拋光石英磚、房間都用木地板,營造溫暖宜居的氛圍;衛浴均為知名品牌TOTO,主臥配TOTO免治馬桶等,非常舒服;廚房有內嵌蒸烤爐。戶戶均有E-HOME智慧家庭,讓生活更便利。

  重劃區的優勢,在於道路採棋盤式的規劃,市容相對較為美觀,加上綠帶比較高,尤其是高鐵特區內,每走10分鐘就有一座公園,生活環境顯得悠閒從容許多,是許多人選擇住在這邊的理由。

  呂正祥指出,展望未來,區內除有影城等開發案之外,還有高鐵生醫園區的啟動、台大醫院的進駐等,發展潛力無窮。此外,富宇建設蟬聯全台十大建商,建案品質有保障,更添資產價值。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