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購屋

關新路 最便宜店面

發佈日期: 2013-06-28 瀏覽次數: 3214

  【工商時報/王妙琴】國內游資充斥、低利率的投資環境下,想要投資高獲利不動產,商圈店面及熱門透店街已經成為投資新主流,近來台商企業主、竹科高資產族紛紛鎖定金店面出手,除了置產增值外,也為第二代創業做足準備,讓一店富三代。

  商圈店面及熱門透店街都屬收租型的不動產投資,保值增值抗漲,金店面堪稱資金活水的最佳搶手標的物。據新竹資深代銷達人丁愛真總經理指出,投資置產店面,既成商圈為首選,掌握消費結構成熟的投資策略,人潮就會帶來錢潮,就算以後出租投資報酬率都驚人。儘管不同的景氣循環中,培養長遠而獨到的眼光,精華商圈的集市店面產品,才能常保立於不敗之地,達到進可攻(增值)退可守(租金)的效益。

  新竹房仲業者表示,早期竹科人士資產配置以投資股票為主,隨著經濟景氣瞬息萬變,全世界印鈔票引發抗通膨概念,投資管道已大幅轉向房地產投資,因而造就新竹市唯一的關埔重劃區長足的進步,包括「光埔重劃區」和「關長重劃區」的土地、店面和預售住宅都相當熱絡。

  竹科產值與競爭力保持全國第一,由國稅局公布各區平均每月所得可窺知一二,新竹市民每人每月平均所得12萬3千元,僅次於台北市的12萬6千元;第三名是新竹縣為7萬6千元;第四名所得掉到4萬多元。數據顯示竹科發展推升新竹市住民所得,而房價還不及台北信義區一半,顯示新竹市房地產還在初升段,尤其是在優質地段的精華商圈。

  竹科的發展已經型塑新竹市三大商圈的經濟繁榮,包括新竹巨城商圈、光復路帶狀商圈和最「夯」的關新商圈,尤其竹科強勁消費力道支撐下,區域地價、房價、店面和租金始終節節高漲。

  根據新竹市政府統計,民國92年新竹市入籍人口數僅18萬人,民國101年飆升到44萬人,如此龐大的生活消費人口,早已奠定新竹市商圈消費購買的基礎,尤其人口密集度高的關長重劃區,而這也是開業展店所最需要的堅強後盾。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