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家電維修服務-亞太科技服務站 新竹家電維修服務-亞太科技服務站
瀏覽人數 7086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徐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3-5282972 
傳  真: 03-5283762 
公司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華路3段74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新竹維修家電修理電器維修冰箱修理洗衣機保養冷氣維修電視修理電漿維修液晶修理維修 新竹亞太家電維修服務站為了更好地服務廣大顧客,特此建立了“竹苗區家電服務中心”(網站)。我們為顧客優質服務為前提. 提...(詳全文)
 公司簡介
新竹維修家電修理電器維修冰箱修理洗衣機保養冷氣維修電視修理電漿維修液晶修理維修
新竹亞太家電維修服務站為了更好地服務廣大顧客,特此建立了“竹苗區家電服務中心”(網站)。我們為顧客優質服務為前提. 提供線上討論專區及線上報修服務.讓客戶能得知家電方面簡單的維修知識,及省下不必要的時間與金錢.真正使客戶能享受到實質的優值服務.且公司提供各廠牌家電的維修更讓顧客能免去不方便叫修及擔心無法修復的疑慮
  我們在規模不斷擴大的同時,不斷加大設備投入,提高服務意識,使維修公司的設備、規模、服務、信譽、及技術位達到優質水準。無論遠近我們竭誠為您服務!全程到府服務!    
本公司的服務有下列多項服務:
1.各大廠牌電漿.液晶.傳統電視維修商品買賣.
2. 各大廠牌冰箱.冰櫃.商業冰櫃維修商品買賣.
3.各廠牌變頻洗衣機.傳統洗衣機專業維修買賣.
4.各廠牌窗型.分離式.箱型.水冷.氣冷.冷氣專業維修.保養.
5.新品及2手家電買賣.
服務項目:國際牌家電類電器維修保養.東芝.大同家電維修保養.新力.新格.奇美家電維修保養.
三洋家電維修保養.歌林.三菱.家電維修.冷氣保養.聲寶家電維修保養.東元全系列家電維修保養.
日立家電維修.日立冷氣維修保養.普騰家電維修保養.JVC影音系列維修.LG全系列家電維修保養.
惠而浦.西屋.青雲.家電維修.冷氣保養.富及第.三星.綾威福.大宇家電維修.各大家電廠牌維修.冷氣保養服務….
若各位在家電上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恰詢,我們將盡力為為各位服務………03-5282972  http://www.e-repair.48h.tw/

服務宗旨:
  服務質量第一 顧客利益第一 。
  收費事先報價',我們能為您修得更好
.能提供各廠牌冷氣空調/電視/電漿/液晶/冰箱/洗衣機等家電電器冷氣專業維修修理保養規劃買賣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