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精緻搬家 南通精緻搬家
瀏覽人數 6980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李鳳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6-2085706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5街46巷12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南通精緻搬家是大台南地區搬家服務的優質業者之一,政府立案.誠信負責.我們服務項目:{住居家屋搬遷、鋼琴機械吊運、法拍屋清除、公司工廠遷移、店面公司.補習班遷移、裝潢拆除清運等},歡迎家居住屋人仕及仲介...(詳全文)
 公司簡介
南通精緻搬家是大台南地區搬家服務的優質業者之一,政府立案.誠信負責.我們服務項目:{住居家屋搬遷、鋼琴機械吊運、法拍屋清除、公司工廠遷移、店面公司.補習班遷移、裝潢拆除清運等},歡迎家居住屋人仕及仲介業各行各業皆可來電洽詢.要找搬家服務公司,找南通精緻搬家.就對了!

[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免費到府估價.議價至您滿意.再與您訂定契約.保障您的權益!
本公司大中小及吊車皆有.{提供紙箱包裝.拆解傢俱分類物品等服務}[服務區域]:全省縣市.[服務時間]:24H全年無休[公司住址]:台南市崇善五街46巷12號[詢問電話]:06-2085706[負責人]:李鳳真小姐098317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