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瀏覽 3748|回覆 18 談談台灣最理想居住的縣市

小傑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本人現居住在台中,30歲曾經北上工作,對於台北的印象是進步繁榮與便利性,一度想移居台北,但礙於家庭因素而無法如願,如今台北房價高漲,以前沒實現的現在更無法實現,只能選擇負擔的起的原居住環境,台中近幾年也快速開發,房價也翻倍漲,但跟台北比起來,建設方面還需要一段時日,但房價相對便宜,除7期外~~現在有些年紀,也比較考慮晚年的居住環境,要休閒一些生活步調慢一些又不會太不方便的地方有那些呢?

發表於  2014-04-10 09:44:28


吳薇

註冊:2014-01-05

文章:

回覆:


來三峽北大特區吧~!

發表於  2014-04-10 14:19:28


1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吳薇

註冊:2014-01-05

文章:

回覆:

北大特區總面積185公頃,比信義計畫多30公頃,比新板特區更是多出138公頃。特區整體開發都審嚴格,全區採棋盤式規劃,住宅、公園、學區、商業區整齊規劃,北大特區具備北縣第一環境品質優勢。棋盤式重劃區、電線電纜地下化實現現代化城市的理想,首先將建築退縮保留地面筆直開闊的散步道;其次,將電線電纜走入地下,創造北大無阻擋的開朗天空。加上全區預設網路光纖設備,科技直接到府,大幅提升能量城市競爭力。1.2公里藝術大道,四大公園、綠樹林蔭環境185公頃土地售盡房價強勢再漲 北大特區土地已經售盡,以及整體規劃越趨完善成熟,後續推出建案房價勢必水漲船高,聰明置產卡位越早越好。北大特區以高綠覆率贏得「亞洲最適合居住城市」之一的美譽,擁有六座公園預定地、7萬株美麗大樹、17條林蔭綠街,每人享有的公園、綠地、兒童遊樂、運動散步面積都堪稱大台北之冠,不僅是年輕族群最嚮往的生活特區,也是注重健康養生的換屋家庭最滿意的住宅環境。鄰近家樂福、頂好超商、星巴客、燦坤3C、摩斯漢堡、和凱旋門商場。
應俱全明星學區:鄰近桃子腳完全中小學、龍埔國小、三峽國中、橫溪高中、台北大學文教特區。桃仔腳完全中小學,斥資4.1億元興建的桃子腳完全中小學,更是台北縣第一座完全示範中小學。校區佔地約16000坪、採開放式校園設計,鶯歌陶博館建築師簡學義以清水模建築特色,結合美式自由教學,營造出人與大自然共生的森林學園,是北大特區菁英住戶最渴望入學的超級明星學校。交通便利:5分鐘抵達三鶯交流道,25分鐘到達信義計劃區,前往山佳火車站僅需10分鐘車程,門口就有公車站牌921 .922車班密集 迅速轉車至捷運系統優質生活:鄰近家樂福、頂好、星巴客、摩斯漢堡、古典玫瑰園、燦坤3C、餐廳、小吃等
附近有活動中心、圖書館、公園綠地、自行車道,皆為步行可達的距離,讓生活品質更加提昇。三峽藝術大道,藝術大道退縮離車道28米,散步、聊天、騎自行車,十分輕鬆自在。另外,藝術大道也時常舉辦活動,如:馬賽克拼圖、園遊會…等,讓您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早餐店、咖啡簡餐;附近還有醫院:恩主公醫院....,星巴克、摩斯漢堡、麵包店…等各式餐飲店,近量販店(家樂福、頂好)採買非常方便,週三、週六晚上旁邊還有小夜市。吃喝玩樂、食衣住行,樣樣不缺樣樣檢膽,生活機能無一缺漏!

如有關北大房屋問題..可詢問全國 "小薇" ~!
T:0958-758-338。


發表於  2014-04-10 15:08:40


2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吳薇

註冊:2014-01-05

文章:

回覆:

http://521.idv.tw/BHouse.aspx?Btype=0&H=3&AF=2&s1=0&s2=0

發表於  2014-04-10 15:10:43


3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Mary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台中科博館附近不錯

附近有百貨商圈有公園 秋紅谷 勤美誠品也都在附近

開車遠一點也很多景!符合版主休閒有生活步調的條件^^

發表於  2014-09-04 11:48:46


4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范范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投台中一票

發表於  2015-04-16 11:53:34


5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小明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台中+1

發表於  2015-05-28 16:25:45


6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回覆文章必須先登入會員!

  歡迎蒞臨大管家租屋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您進入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下列為確保各使用者均得使用本網站而訂定之各項條款規定。本使用政策自2007年8月1日〕生效

  • 您張貼之訊息須適當且不得有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本公司所訂之禁止內容政策、侵害第三人之權利、散發垃圾信件、散發病毒、複製、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未經他人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或以其他方式收集有關他人之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能損害本網站或本網站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 在刊登物件資料時,禁止使用房屋圖片上附有公司名稱之文字或LOGO圖案,違反規定者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該筆物件資料
  • 會員於本網站刊登廣告或文章時,必須依照適當版面刊登適當內容,如:【租屋】為刊登出租廣告、【頂讓】為刊登店面頂讓廣告、【房客需求】為房客求租訊息、【居家廠商】為廠商專屬廣告區、【二手拍賣】為刊登二手物品買賣資訊以及【討論區】為其他相關資訊交流;若會員違反刊登的分類規定,本網站有權自行刪除未符合規定之廣告或文章,並將其違規帳號永久停權!
  • 嚴禁房東與房客刊登租賃及買賣廣告,嚴禁廠商刊登業務廣告,違反規定者,管理者將逕行予以永久停權處置。
  • 宜加仲介有限公司得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