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瀏覽 4495|回覆 12 透天厝招租 租2千5押金卻要200倍

hauol

註冊:

文章:

回覆:

透天厝招租 租2千5押金卻要200倍
 


一棟位在高雄市區的透天厝,5層樓租金竟然只要2500,押金卻要50萬;屋主說,是因為透天厝沒人住,開2千5便宜租金,希望有房客幫他看房子,又因為房子裝潢花了2百萬,怕被破壞,才會開出50萬的押金,要房客好好愛惜房子。
 
什麼樣的房子,一個月的租金2千5,但押金卻要50萬,我們依照廣告單上的地址,一探究竟,發現竟然是一棟5樓的透天厝。附近鄰居:「我覺得一個房間或許可能,一整棟不太可能,之前這裡有貼出來,一個月2500,押金50萬。」
那麼便宜的租金,附近的居民都不敢相信,仔細看看這5樓的透天厝,不但有車庫,光是裝潢就要2百萬,但一個月租金卻只要2500元,但押金卻是只整整多了2百倍。屋主:「你付得出50萬押金,一定會好好保存,幫我好好保護這房子,這只是租不是賣。」
房仲業者說,附近的透天厝,一個月租金至少3萬元,2500的租金,便宜了10多倍,屋主說,會有那麼低的租金,希望能夠找到房客幫他們看房子,而高額的押金,就是希望房客,能夠愛惜家具。
來源:

發表於  2008-12-13 09:42:30


回覆文章必須先登入會員!

  歡迎蒞臨大管家租屋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您進入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下列為確保各使用者均得使用本網站而訂定之各項條款規定。本使用政策自2007年8月1日〕生效

  • 您張貼之訊息須適當且不得有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本公司所訂之禁止內容政策、侵害第三人之權利、散發垃圾信件、散發病毒、複製、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未經他人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或以其他方式收集有關他人之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能損害本網站或本網站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 在刊登物件資料時,禁止使用房屋圖片上附有公司名稱之文字或LOGO圖案,違反規定者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該筆物件資料
  • 會員於本網站刊登廣告或文章時,必須依照適當版面刊登適當內容,如:【租屋】為刊登出租廣告、【頂讓】為刊登店面頂讓廣告、【房客需求】為房客求租訊息、【居家廠商】為廠商專屬廣告區、【二手拍賣】為刊登二手物品買賣資訊以及【討論區】為其他相關資訊交流;若會員違反刊登的分類規定,本網站有權自行刪除未符合規定之廣告或文章,並將其違規帳號永久停權!
  • 嚴禁房東與房客刊登租賃及買賣廣告,嚴禁廠商刊登業務廣告,違反規定者,管理者將逕行予以永久停權處置。
  • 宜加仲介有限公司得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