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富工程 翔富工程
瀏覽人數 722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黃小姐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17241828 
傳  真: 0282867527 
公司地址: 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248之2號10樓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翔富室內裝潢修膳工程 統一編號:48872124。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5號13樓 台北縣市室內裝潢、修繕工程承包,無論拆除、泥作、木作、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忱的師傅為...(詳全文)
 公司簡介
翔富室內裝潢修膳工程
統一編號:48872124。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5號13樓
台北縣市室內裝潢、修繕工程承包,無論拆除、泥作、木作、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忱的師傅為您服務。並提供免費估價的服務,大小工程不拘。詳盡的報價單讓您知道施工的項目、材料用量、全部書面報告讓您充分了解。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的問題。並且提供室內空間規畫諮詢,讓您的新居是您想要的舒適幸福的空間。

免費估價~0917-241-828 客服黃小姐,安排至您府上丈量、估價。忙碌的您也可以將工程上需求或圖面、問題寄至客服電子信箱kikikoko25@yahoo.com.tw或逕自於部落格留言板留言http://blog.sina.com.tw/kikikoko25/。
丈量完提供詳盡的報價單傳真或e-mail給你,可以討論施作項目或施作工種。確認完成施工內容、施作方式、材料、材質、總價格、完工日期後簽約。簽約後三天內開工。

服務項目:
泥作:拆除、打牆、垃圾清運、砌磚、粉牆、防水、拋光磚、瓷磚。
水電:電力申請、電表、冷熱水配管、水塔、加壓馬達、電線更新、衛浴批發。
輕隔間:輕鋼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PVC天花板、矽酸鈣、石膏板輕隔間。
木作:造型天花板、實木地板、踢腳板、酒櫃、電視櫃、隔間。
油漆:油漆粉刷、鐵門油漆、壁紙拆除更新、塑膠地板、窗簾、百葉拉門。
鐵工:頂樓加蓋、鐵皮屋、浪板更新、組合屋、安全圍籬、鋼骨廠房、大門。
鋁門窗:氣密窗、花格鋁、防盜門窗、硫化銅門、電動門、採光罩、紗門訂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