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鋪貼、水電維修、門窗、各項整修工程
瀏覽人數 6795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郭小姐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52850202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縣深坑鄉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施工基本單位:地坪1 坪,壁坪 5坪(不足基本計價單位以基本單位計算,超出部分以現場丈量後報價說明) 此報價以1樓或電梯8樓內為主(現場無電梯或是搬運困難處需另外酌收搬運費用) 浴室磁磚拆除為...(詳全文)
 公司簡介
施工基本單位:地坪1 坪,壁坪 5坪(不足基本計價單位以基本單位計算,超出部分以現場丈量後報價說明)
此報價以1樓或電梯8樓內為主(現場無電梯或是搬運困難處需另外酌收搬運費用)
浴室磁磚拆除為磁磚飾才面剔除,需拆除至結構體表面每1坪酌收1600元;不足1坪以1坪計價
不含管路配線更改費用,水電管路需要更改請事先告知
簽訂契約同時收取總金額50%為訂金 完工驗收在付尾款50%


施工項目
浴室全室磁磚拆除 (表面飾才剔除)
泥作打底 (包含水泥、砂、黏著劑)
磁磚鋪貼 (包含水泥、砂、填縫劑)
25*25cm地磚(以我們提供的為主)
25*33cm壁磚(以我們提供的為主)
防水層施作(底漆一道+彈泥兩道+玻璃纖維)
廢棄物清運


工作流程: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送報價單→簽訂合約收訂金50%,安排施工時間→驗收,收取尾款50%

到府估價時會有泥作師傅及水電師傅一同到府估價,有任何問題或想法請在估價時提出!

線上估價只能夠作粗步的估價,實際的價錢還是必須到現場看過才能夠正確的估價!

線上估價請事先量好尺寸、告知樓層、是否有電梯、衛浴設備是否更新、管路位置是否更改,

有提供欲施工的照片當然是最好的 ~

差點忘記了!!!!如果可以提供你想要改造的樣式照片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壁磚、地磚以我們提供的材料為主,如需特殊材質或尺寸則價格也會有所變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