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麗圓營造修繕公司 大台南麗圓營造修繕公司
瀏覽人數 7624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吳小姐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6-2131717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515之3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公司名稱:大台南麗圓營造修繕公司 ◆公司地址:台南市國民路515之3號 ◆客服專線:06-2131717 ◆公司網址址:www.allway.net/lu ◆服務特色: 提供台南營造修繕、...(詳全文)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大台南麗圓營造修繕公司
◆公司地址:台南市國民路515之3號
◆客服專線:06-2131717
◆公司網址址:www.allway.net/lu
◆服務特色:
提供台南營造修繕、台南土木工程承包、台南室內裝潢設計、水電施工、水塔清潔、室內裝修、庭園規劃設計、房屋清洗、建築等服務。麗圓營造修繕工程公司所提供的營繕修繕、土木工程承包、室內裝潢設計、水電施工、水塔清潔、室內裝修、庭園規劃設計、房屋清洗、建築等,可說是鉅細彌遺,且收費透明化,每項均會開立統一發票。因此,就欲新建或整修住家者而言,可不必像過去需分別找數家業者接洽、詢價,致令曠日廢時,並避免低價被高估弊端的發生。
◆服務項目: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申報,玻璃、消防安全檢查簽證申報。
.社區及住宅、商場、庭園規劃設計暨相關法規諮詢。
.大樓工程顧問、水池及水塔清洗、房屋清洗、房屋清潔打臘及驅蟲、抽肥包通。
.土木工程承包(新建、增建、修建)、抓漏、PU跑道、廢棄物清運,大型傢俱搬
棄,拆屋整地,除草、植栽、油漆承包。
.各種吊車、怪手、貓車、卡車出租。
.室內裝潢設計、工程、木工、天花板、壁紙、地板、隔間、傢俱。
.地毯、窗帘、防撞板、輕鋼架。
.鐵工(鐵厝、鋼製捲門、各式金屬、門窗、運動器材、遊戲器材)。
.衛浴設備規劃施工項目包含:浴室配件、淋浴拉門、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 器、 太
陽能熱水器水電工程申請規劃設計及大小工程維修。
.廚房設備及各種流理台承做。
.電信設備維修、換新(電話、對講機、監視系統、反針孔、防盜設施)。
.不鏽鋼板及板加工、X光室鉛板施工、伸縮縫施工。
.鋁門窗、紗門窗、隔音氣密窗、防盜鋁門窗、採光罩、花棚架、烤漆鋁門窗。
.大理石設計、施工及保養。
.各種木材訂做門窗、圓弧門窗、雕刻門承包。
  
本公司考慮到現有大眾家居生活上,有所困擾時不知道找那公司來服務,找來的人亦不知道他的低細,而售後服務亦不知道在哪裏?所以本公司為服務社會大眾的原則下成立,以後有任何居家生活上的問題與建築法規法律、稅務、建築物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上的問題,只要找上「麗圓」居家上的問題都可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