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消毒殺菌除蟲公司~病媒防治白蟻、跳蚤、蟑螂、蚊子、蒼蠅、老鼠、塵蟎、書蝨、腸病毒...等害蟲防治 專業消毒殺菌除蟲公司~病媒防治白蟻、跳蚤、蟑螂、蚊子、蒼蠅、老鼠、塵蟎、書蝨、腸病毒...等害蟲防治
瀏覽人數 8900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均有專人為您服務
手  機:  
電子信箱: ta-shin@ta-shin.com.tw 
電  話: 23679854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126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各種害蟲的病媒防治】 均使用環保署合格用藥,對人體無害,環保署正式合格執照。 白蟻、跳蚤、蛀蟲、蟑螂、書蝨、蚊蠅、老鼠、小黑蚊、蛾蚋、塵蟎 、腸病毒、登革熱等害蟲防治。 【最...(詳全文)
 公司簡介
【各種害蟲的病媒防治】
均使用環保署合格用藥,對人體無害,環保署正式合格執照。
白蟻、跳蚤、蛀蟲、蟑螂、書蝨、蚊蠅、老鼠、小黑蚊、蛾蚋、塵蟎 、腸病毒、登革熱等害蟲防治。

【最新白蟻防治方法-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
蟻巢滅系統所使用的餌劑,主成份是六伏隆(Hexaflumuron),它是一種昆蟲生長調節劑,能抑制白蟻外表皮的形成。由美國道禮公司所研發,擁有專利。對人非常安全,不會致腫瘤,無刺激性,沒有味道對生殖沒有影響。
蟻巢滅系統是將0.5%的六伏隆藥劑均勻噴灑在特殊的紙張上,作成餌劑餵食白蟻,利用白蟻的生態、行為,當工蟻取食含六伏隆的餌劑後會回巢吸引更多的工蟻前來取食,而工蟻取食後不會馬上死亡,而是要等到脫皮時無法完成脫皮程序才死亡。當工蟻死亡後,兵蟻、幼蟻、蟻王、蟻后因沒有工蟻餵食而陸續餓死,達到消滅白蟻巢的治本效果,也是目前最環保、既安全又有效的白蟻防治方法。

可立約保證三年。
目前已經有多數的住家、別墅、公司行號、公家機關來使用,可一勞永逸解決白蟻問題。

【本公司有零售批發強力黏鼠板】

歡迎洽詢歡迎洽詢(北市)東區27472266、南區23679854、北區28730477
(北縣)22466650   林口基隆桃園 0921-995-595,均有專人為您服務。

專業消毒除蟲網站:http://www.ta-shin.com.tw/con-2-2.htm
E-mail:ta-shin@ta-shin.com.tw
版權所有:達新專業消毒除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