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歡迎預約!!! 《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歡迎預約!!!
《房屋整修》的第一幫手!!!
瀏覽人數 827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劉先生(阿明)
手  機:  
電子信箱: s200165@yahoo.com.tw 
電  話: 0983-292-436 
傳  真: 0983-292-436 
公司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205巷6號1樓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成立於民國90年,距今10年。是一個有責任、有傳承的老公司! 營運項目包含:★學生/單身搬家★家庭搬家★企業搬遷★精緻包裝★鋼琴專業搬運★特...(詳全文)
 公司簡介
《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成立於民國90年,距今10年。是一個有責任、有傳承的老公司!

營運項目包含:★學生/單身搬家★家庭搬家★企業搬遷★精緻包裝★鋼琴專業搬運★特殊物件(古董)搬運★超重物搬運(金庫/石像/重機械)★一般貨物運送★展場撤場★機車托運★餐廳外燴運送★傢俱運送★DIY/系統傢俱/公司屏風拆組★廢棄物處理★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其他搬運服務★室內翻修★裝潢油漆★專業施工★細心親切★品質第一!...等。

目前《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的總部設在台北,分公司設在台北縣永和,主要服務區域涵蓋★台北縣市全區*台灣全省各地!

在老客戶的推薦及口碑相傳的影響下,我們的客戶可說是遍及全台灣省,並受到消費大眾長期的青睞,實屬難得。

而在不久的未來~《賜福》將深植教育服務品質,強化及提昇公司形象與品牌,並加強落實員工的教育訓練,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就《賜福》的短、中期發展規劃~我們會在穩定中求發展,逐步的在★市場需求★客戶服務★行銷策略上,去做一些調整及增加的部份。

而在客戶的需求性來說,從*貧戶*學生*一般家庭*高級豪宅*工廠企業*名貴古董傢俱搬遷*室內翻修*裝潢油漆*專業整修施工,我們都力求盡善盡美,並且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因為,《搬家》*《室內各式整修工程》是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從★成長階段★學習階段★租屋★買賣房屋~成家階段…等《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都希望能隨侍在您的左右,伴隨著您的成長,分享著您的喜悅。

不管身在台灣那個角落~本公司全體員工都用最真誠祝福的心&謹祝大家:闔家平安.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