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PURR’s Living 殖民風 裸得溫暖

發佈日期: 2013-01-30 瀏覽次數: 5523

懷舊氣氛 

  【蘋果日報/洪儷容╱台北報導】有「小寬庭」之稱的PURR’s Living,開店才半年,就以帶有英法殖民風的商品及布置,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知名餐廳「好丘」行銷企劃副理陳怡如說:「他們的東西質感很好,帶有一點華麗,特別適合輕熟女。」

  店名PURR’s Living的PURR是貓叫聲的意思,唸起來很像貓咪被撫摸得很舒服的時候,所發出的咕嚕咕嚕聲。情侶檔店長Josh和Jia Jia說:「名字是取其愉悅、滿足、撒嬌的意象,希望大家都喜歡窩在這裡。」

家具擺飾新舊混搭

  他們兩個人都很喜歡泡咖啡店,也很喜歡有美感的家具,所以決定開一間店,將這兩個興趣結合起來,營造一個舒服的空間,和大家分享。店裡有一半是座位,另一半放雜貨,整個陳設布置充滿了殖民時期的懷舊氣氛。

  陳怡如表示:「來這裡不只是喝咖啡,還有很豐富的擺飾品可以看。擺飾品可以讓人轉換心情,具有調劑心靈的作用,我自己家裡就買了很多。這裡賣的東西精緻度還不錯,放在家裡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店裡的家具和擺飾為新舊混搭,大部分是來自印度的仿舊品,有一些是國外新品,也有一些老件,是Josh和Jia Jia在世界各國旅行所帶回來的戰利品。他們的共同特色是有故事性與歲月感,帶著一點南法氣息或殖民風。

  以小兵木雕為例,身穿傳統軍服,手拿老式長槍,彷彿有著說不完的故事,充滿懷舊氛圍。往哪兒擺,都很吸睛,尤其適合小角落。

  角落,是PURR’s Living的另一個亮點。他們非常善於布置,明明只是個轉角的畸零空間,這面牆放藍綠色的櫃子,那面牆掛一張犀牛的剪影畫,再加上行李箱、乾燥花、鏡子,整個就變得很有層次感與美感。

劇場燈低調奢華感

  這樣的小驚喜,店裡到處都是,連廁所都很讓人驚豔。難怪陳怡如特別提到:「可以看他們擺什麼東西,怎麼擺,然後回去家裡做一些調整。」

  看似Loft風的裝潢,因為加入顏色的變化,而裸得很溫暖,甚至時尚。管線雖然外露,但是和天花板一起漆成鐵灰色,搭配深色地板,很能讓人安靜下來。投射燈的尺寸非常大,是劇場燈,但漆成金色,與投射出來的黃光融為一體,頗有低調奢華感。

  Jia Jia說:「如果整個都是工業風,太冷調了,改變顏色可以讓空間更活潑。我們的裝潢做的不多,空間盡量留給家具家飾這些主角。陳列是一種很個人的美感,我都跟著感覺走,不定期變化,也會幫客人做布置。」

【高手說法】布置充滿巧思

  這裡很好玩,有很多東西可以看。物品有點華麗感,精緻度比一般雜貨高一些,適合輕熟女。氛圍的布置充滿巧思,會讓人想一直待在這裡,而且想嘗試生活裡的新東西。上次我就看到有個男生,飲料點了「玫瑰海鹽」(另類拿鐵,裡面加了玫瑰露和海鹽),男生通常不會點這個。

 

租屋、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新竹租屋資訊、新竹市租屋、竹北租屋、住宅及商用租屋、外籍人仕租屋、房屋代管代租、租屋管理公司、套房管理、套房租屋管理、套房物業管理、台北租套房、租房網、租房子、租套房、租屋子、租店面、套房出租、台北租屋、台北租套房、台北市租房子、台北租店面、台北廠房出租、台北火車站租屋、台北租屋族網、台北租屋子、台北租屋資訊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