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系統櫥櫃家具,為空間量身訂製 高雄系統櫥櫃家具,為空間量身訂製
瀏覽人數 8175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陳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75886800 
傳  真: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61巷2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工廠直營 從「銷售→丈量→生產→安裝」  我們有一連串專業化的流程保障你的權利  本公司突破傳統,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利益  均採取品質看得見的措施 . 傢俱.櫥櫃 專業責任施工...(詳全文)
 公司簡介
 工廠直營
從「銷售→丈量→生產→安裝」
 我們有一連串專業化的流程保障你的權利
 本公司突破傳統,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利益
 均採取品質看得見的措施 .
傢俱.櫥櫃 專業責任施工, 為您打造一個漂亮又實用的家,不分大小.範圍多寡,一通電話高雄縣市免費到府估價。0927966208,075886800永春裝潢陳先生。
量身訂製各式高低櫃.收納櫃.衣櫥.書櫃.床頭櫃.電視櫃.大小茶几.鞋櫃.推拉門.吧台.床組.書桌.梳妝台.廚房流理台.電器櫃.吊櫃…...等等. < 免費丈量估價 > 系統規劃設計師 陳先生。
各式高低櫃.收納櫃.衣櫥.書櫃.床頭櫃.電視櫃.推拉門.吧台.床組.書桌.梳妝台.廚房流理台.吊櫃…等等. 洽詢專線:0927-966208陳先生永春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