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壁面彩繪、手繪壁畫、手工彩繪、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面藝術、家飾彩繪、牆面藝術、藝術牆面、彩繪、彩繪工程、彩繪壁面、壁畫、牆壁彩繪、牆面彩繪
瀏覽人數 11113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林小姐
手  機: 0935730861 
電子信箱: luck328@gmail.com 
電  話: 02-2984-3079 
傳  真: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市中正北路19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美化空間是種品味生活的表現,讓幸福藤賦予牆壁不同的語言,簡單利用牆壁彩繪來提昇空間價值。 將設計融入生活中,簡單的思考也能帶給生活簡單的享受,透過彩繪壁畫的簡單美學,把空間襯托出品味風格,不...(詳全文)
 公司簡介
美化空間是種品味生活的表現,讓幸福藤賦予牆壁不同的語言,簡單利用牆壁彩繪來提昇空間價值。

將設計融入生活中,簡單的思考也能帶給生活簡單的享受,透過彩繪壁畫的簡單美學,把空間襯托出品味風格,不僅增加視覺美感,更能舒緩心靈的視覺享受。

『幸福藤』手工壁畫將牆壁彩繪出幸福的畫面,讓您感受溫暖又幸福味道,這就是幸福藤手工壁畫彩繪最終的目標。接下來,幸福藤手工壁畫彩繪將走向多元化的壁畫彩繪風格以因應社會多變的需求。

不論是牆壁彩繪、外牆彩繪、玻璃彩繪、櫃體彩繪、地下停車場彩繪、黑板畫等等...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