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將搬家貨運公司 福將搬家貨運公司
房屋修繕~防水抓漏
瀏覽人數 6739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廖國泰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76011439 
傳  真: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65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福將搬家貨運公司為專業的搬家公司,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我們的團隊經專業指導,品質素質均達一定的水準,並且具備了專業技能與親切的服務態度。 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經營...(詳全文)
 公司簡介
福將搬家貨運公司為專業的搬家公司,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我們的團隊經專業指導,品質素質均達一定的水準,並且具備了專業技能與親切的服務態度。

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家具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

目前,福將搬家貨運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了家庭搬家、公司搬遷、一般貨物運送及廢棄物處理,我們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按照需求以及你的期許給予建議,並且在搬家前可應需求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未您規畫,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公司名稱:新竹福將搬家貨運公司
公司簡稱:新竹福將搬家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65號
服務時間:08:00~23:00
服務區域:桃園、新竹、苗栗地區,其他地區亦可來電洽詢
費用說明:以車計價,承攬包價,專業人員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特色: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服務理念:專業搬家、貨物運送,一通電話服務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