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環保衛生清潔社 頂尖環保衛生清潔社
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抽化糞池,專業化糞池清理,包通馬桶不通,疏通水管不通,清洗水塔,清理水溝,環境消毒,不通免費,(服務地區:台北,桃園,基隆)
瀏覽人數 6291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李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58772266 
傳  真:  
公司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9號19樓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1.通水管、水管不通、通排糞管阻塞、浴室、廁所、陽台、廚房地排不通、頂樓排水管包通、通小便池不通、公用管路的疏通、通水泥、備有特殊機器。 2.通馬桶、馬桶不通、各式馬桶更換、馬桶水箱漏水、修理馬桶、...(詳全文)
 公司簡介
1.通水管、水管不通、通排糞管阻塞、浴室、廁所、陽台、廚房地排不通、頂樓排水管包通、通小便池不通、公用管路的疏通、通水泥、備有特殊機器。
2.通馬桶、馬桶不通、各式馬桶更換、馬桶水箱漏水、修理馬桶、馬桶包通、馬桶阻塞、排水不良、異物堵塞。
3.抽水肥、抽化糞池、抽汙水、抽廢水、抽污水、抽除污泥、抽水溝油垢、抽肥、抽沉砂池、本公司備有大、中、小型、水肥車。
4.化糞池整修、搜尋化糞池、新舊化糞池。
5.清理化糞池、清理汙水池、清理水溝、清洗水塔、清洗樓梯、清理油汙、清理消防蓄水池、清理油漬池、清理油水分離槽、清理截油槽、清理水溝油垢、清理廢水池、清理污泥、清理維護保養等…服務。
6.環境消毒、汙廢水池消毒、化糞池消毒、水溝消毒、專業驅蟲、避免蚊子、蒼蠅、蟑螂、跳蚤、白蟻…等蟲害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