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象吊車搬家 台南小象吊車搬家
瀏覽人數 8489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朱經理
手  機: 0915088112 
電子信箱: elephant591@yahoo.com.tw 
電  話: (06)3361111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一段121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服務項目: 住家、學生、上班族、公司、軍公教遷移、專業鋼琴搬運、室內清潔服務、故障冷氣回收、廢棄物處理、免費提供環保箱、自助式搬家,每輛車皆備有升降尾門, 全面滿足您的需求•簽訂契約•履約保證,有完...(詳全文)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住家、學生、上班族、公司、軍公教遷移、專業鋼琴搬運、室內清潔服務、故障冷氣回收、廢棄物處理、免費提供環保箱、自助式搬家,每輛車皆備有升降尾門, 全面滿足您的需求•簽訂契約•履約保證,有完整的估價簽約方式,價格透明化。
服務特色:
率先使用搬家運送籃主要專用在中庭及電梯,是小象專門為搬家用途設計,能高效率搬運,大幅提升物品運送時的安全,也是目前全台首用,小象的專業與用心處處感受的到。
免費提供客戶環保箱,讓客戶收納時更加順手,比起一般紙箱,更能保護物品搬運時的安全性,可重覆使用,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
創新包裝資材、彈簧床防塵套,全面保護您心愛的家具、家電。
強調絕不加價,正派經營、誠信合作,值得您信賴,全台南市唯一精緻搬家,絕不以廣告詞標榜,是您搬家時的首選 。
七大服務保證:
1.免費估價:免費到府估價,價格滿意再簽約。
2.履約保證:公開合理的計價方式,契約書中載明價格,保障客戶權益。
3.預送環保箱:本公司依成本供應您搬家所需的環保箱,讓您收納好順手。
4.保證裝載容量:保證裝載滿滿一車,決不零散堆疊,變相加價。
5.誠信可靠:從搬運一開始到結束,決不多收您一分錢。
6.用心搬運:搬運過程細心周到,讓您搬家無慮好放心。
7.安全定位:各樣物件皆有搬運定位服務,有效減少搬家後整理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