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清洗 抽油煙機清洗
瀏覽人數 14300 人
熱水器呼冷呼熱,出水量小 瀏覽次數:1313次

公佈日期:2011-05-24

自來水中含有一種『Ca++離子』元素,它在加熱(60℃以上)的過程中會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結合成一種白褐色粉末的沉澱物質,這白褐色的粉末沉澱物質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石灰質』,在專業上我們稱它為『碳酸鈣結晶體』
  基於上述的作用,當我們每次開啟熱水器將冷水加溫後送到浴室及廚房的過程中,就會產生為數不少的『石灰質』會隨著熱水流出或以極為緩慢的速度沉積在熱水管之中的任何一個角落,當『石灰質』累積到足以影響熱水輸送的順暢時,我們就會慢慢的『感覺』到熱水會忽冷忽熱而且在使用上似乎愈來愈『不痛快』, 這個時候就是我們該對熱水管做清除『石灰質』的時候了。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那裡可以看到『石灰質』?也就是你們所說的『碳酸鈣結晶体 

你看過以前的人用水壺煮開水嗎?如果有,那你一定看過水壺內底有一層黃褐色的附著物,水壺用愈久黃褐色的附著物就愈厚,那黃褐色的附著物就是『石灰質』也就是我們在專業上所說的『碳酸鈣結晶體』。
                                           熱水管被『碳酸鈣結晶體』堵塞後會怎樣
熱水管被『碳酸鈣結晶體』堵塞以後,管路有些地方巳經變小,所以水的流量將會變小,水流量變小以後,會造成水壓不足現象,水壓不足將造成熱水器無法正常運作,熱水器不正常運作狀況下,將無法準確控制熱水器的點火時機而導致熱水忽冷又忽熱

                                                             影響作用圖:
熱水管被『碳酸鈣結晶體塞住』→『水流量變小』→『水壓不足』→『熱水器不正常運作』→『熱水忽冷忽熱』。
                 大樓公寓及透天厝的收費標準稍有不同,詳細如下:

公寓大廈
一衛浴 + 一廚房為2800元
二衛浴 + 一廚房為3200元
(樓中樓)二或三套衛浴 + 一間廚房為3800元

透天厝
(二樓)一廚 + 二衛浴5000元
(三樓)一廚 + 三衛浴5800元

坪數面積更大或非上述標準規格的建築物其收費標準將依現場勘察後再行報價
*以上價格未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