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查修,洗水塔,馬桶不通,通水管,熱水器˙加壓馬達˙美術燈裝修。數位電視安裝,ADSL網路拉線。
瀏覽人數 7867 人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9829946
公司網址:
公司地址: 新北市淡水鎮民生路113巷1弄29號1樓
服務時段: 08:00-22:00
 
聯  絡 人: 陳添財
手  機: 0915161929
電子信箱: andy557tw@yahoo.com.tw
電  話: 02-28095009
傳  真:
 公司簡介

財記水電行72年-100年(28年)老店.信譽卓越
各種執照:1.甲種電匠2.室內配線乙級3.工業配線乙級4.自來水配管(水匠)
5.特定瓦斯器具(丙級)
漏水查修,通馬桶(不通、換新,補磁磚)。
洗水塔,通水管,熱水器˙美術燈˙流理台。
樓梯3路遙控開關,免拉線加裝兩只遙控子機,即可控制。
數位電視安裝,ADSL網路拉線。
加壓馬達、抽水機、缺水控制器、白鐵水塔安裝、換自動開關。
裝液面控制器,大樓社區(液面控制A/B抽水機自動交替運轉)。
壓力表、恆壓測試、漏水測試修理。
電力申請:農業灌溉用電,臨時用電,空地照明用電,自來水申請。
電力增設單相2線110V>單相3線220V(預設冷插1
Ф220V2KW9A),(預設電熱水器1Ф220V4KW=18A)最好是總開關2P75A,線徑是22㎜²,冷氣三台加上即熱式熱水器也夠用,才不致於跳電。
水龍頭漏水,廚房水管不通,更換不銹鋼熱水管(明置)(暗管打入,做防水,補磁磚)。
浴室排風扇,
浴室加裝14"小壁扇(浴室電燈,斷電延遲定時器,定時20-30分,可調式裝置),浴室已經半乾了。
恆溫龍頭(30度-50度可微調式)老人跟小孩,最貼心不燙傷。
單槍沐浴龍頭,單槍碗公盆混合龍頭,按押式排水器。
廚房壁式短頸混合龍頭(比較不會打破碗盤),廚房台面式混合龍頭,四分3胞胎濾水組(去氯除味,礦物質不必濾除), 或裝純水機也可以。
熱水器下面白鐵高壓軟管漏水(改裝白鐵鏍紋管)。
感謝!淡水海洋社區的叫修服務,感謝!竹圍南加州社區安裝加壓馬達及通水管服務,馬桶後排管連接器漏水,碗公盆龍頭漏水故障.修理。感謝台北灣社區的周小姐安裝庄頭北大樓專用天然瓦斯熱水器AS-898一台
 

 服務內容
各位先進:先估價,再施工。歡喜做,甘願受。
特殊物件,歡迎拍照e-meil給我,共同探討、解決的方法。
 服務項目
家庭水電裝修、RO逆滲透裝修保養、電話總機及對講機裝修、美術燈吊扇裝修、水塔清洗、機電保養、廚具裝修工程、衛浴設備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