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利亞工程有限公司 宜利亞工程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9338 人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172240
公司網址: 前往官方網站
公司地址: 台中縣烏日鄉興祥街41巷39號
服務時段: AM 10:00 ~ PM 07:00
 
聯  絡 人: 胡先生
手  機: 0982-129595
電子信箱: johnson.huw@gmail.com
電  話:
傳  真:
 公司簡介
點圖放大

本公司為高科技防水隔熱漆專業製造廠,廠區設於台灣,產品行銷全球各地,其中NORTH WHITE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是最新科技的隔熱漆, 隔熱防水一次完成.更在亞洲熱帶國家形成一股風範,對於屋頂防水隔熱,頂樓防水隔熱,各大廠房防水隔熱防鏽有非常良好效果.降低建物內溫度,節省電費支出,節能減碳.本公司更有專業工程團隊,對施工品質有標準化的管控.公司保固.施工品質有保證.

產品特性  :

1.
採用高科技太空艙防輻射熱原理防熱,具抗UV特性,能有效降低房屋所積聚的太陽熱量,以鐵皮建物為例大約能降10度以上,且大大地減少電能消耗。

2.
在國外通過大量的實踐證明,使用此防水隔熱塗膜,每年節省30~45%以上的空調費用,經濟部能源局公怖,室內降低1度,可省空調6%電費支出

3.NORTH WHITE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具有高效的防水、隔熱、防鏽、保溫、節能功能。

4.NORTH WHITE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可以完全替代傳統防水隔熱材料,而且施工方便、快捷。其優良的黏結強度,不開裂,抗污能力強、不易污染,易沖洗,基本保固4年,壽命長達4~12年之久。

隔熱效果 :

 1.
良好隔熱效果,大幅降低室內溫度,提升舒適得居家環境。

2.
降低室內溫度,減輕冷氣機運轉,降低用電量,減少電費支出。

防水效果 :

1.北極漆大幅提升廠房防水,防鏽能力,增強廠房使用年限兩倍以上

2.
良好防水效果,避免雨水滲入屋內及牆面,所以潮濕天氣時水氣不會由牆面及地板滲出,提升舒適的居家環境。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與現有其他工法比較的優點:

1.
減輕屋頂的重量負擔,延長屋頂板的使用年限。

2.
施工簡便,新舊建物屋頂都能使用。

3.
免用其他防水隔熱及鋪面建材,浪費地球能源及減少廢料產生。防水隔熱一體雙效合一是 最先進的防水隔熱塗料

4.
施工容易,價格比其他防水隔熱建材便宜1/2以上費用,比加蓋鐵皮屋頂層節省3/4以上費用。

適用範圍:

住宅大樓、平房、工廠、學校、百貨商場、倉庫、旅館、體育場、鐵皮屋、貨櫃屋、木屋、儲油槽、儲氣槽、畜產業、巴士、小型客車、船舶、養豬場、養雞場、溫室......

產品保證 :

1. NORTH WHITE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經教育大學實體檢測,反射率高達85%

2. NORTH WHITE
北極隔熱防水塗料經過SGS的耐候、耐鹼、耐固性、光源反射率、熱傳導係數及無毒、無重金屬等檢驗。

3.
酸雨、鹽霧、紫外線、臭氧等都不會使它劣化


 服務內容
•屋頂防水隔熱工程
•外牆防水隔熱工程
•鐵皮屋防水隔熱工程
•工廠防水隔熱工程
•老屋拉皮改善工程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