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大牌鋁合金藝術建材廠 松大牌鋁合金藝術建材廠
瀏覽人數 6811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Kevin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5-3416652 
傳  真: 05-3416651 
公司地址: 嘉義縣義竹鄉五厝路60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公司簡介: 松大牌鋁合金藝術建材廠,專營鋁合金有關的金屬製品。創於1982年,1985年就以第一件歐式欄杆獲得十年專利,更以全國第一家重力鑄造高生產力的方式,打破傳統歐式欄杆高價位的格局,以合理化的...(詳全文)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松大牌鋁合金藝術建材廠,專營鋁合金有關的金屬製品。創於1982年,1985年就以第一件歐式欄杆獲得十年專利,更以全國第一家重力鑄造高生產力的方式,打破傳統歐式欄杆高價位的格局,以合理化的價格普及於社會大眾,至今全台此種造型的欄杆比比皆是。鋁合金製品抗鏽耐腐蝕,加上我們目前採用先進的3D繪圖設計製造施工,不管在品質和設計上都是為客戶著想的專業考量。

營業項目:
松大牌玻璃屋、PC板採光罩、高級鋁門窗、隔音氣密窗、遙控單軌藝術大門、防盜門、鍛造門、鋁合金欄杆、日式極簡欄杆、陽台欄杆、花園圍籬欄杆、玻璃欄杆、防盜欄杆、格柵、金屬防盜格柵、冷氣格柵、花台格柵、圍牆格柵、造型格柵、棚架、雨庇、金屬包鈑、燈座、龍骨梯、造型扶手、扶手鑄造立柱、花園圍籬、鋁合金藝術花架、浴室置物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