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搬家公司 好運搬家公司
好運搬家公司
瀏覽人數 804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邱先生
手  機: 0982309718 
電子信箱: chiou88888@pchome.com.tw 
電  話:  
傳  真:  
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88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搬家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搬家工作經驗,在全國各地區享有搬家公司業界的最佳口碑。 搬家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在搬家過程中定能妥善...(詳全文)
 公司簡介
搬家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搬家工作經驗,在全國各地區享有搬家公司業界的最佳口碑。



搬家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在搬家過程中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搬家服務必定能深獲搬家客戶您的肯定與讚賞。



我是搬家公司所屬員工,我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搬家如遇高樓層搬家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我均會依搬運狀況調度人員,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每一次的搬家,每一位客戶與我們,都有非常良好的互動關係。
將每一位搬家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家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1. 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裝箱等。



2. 公司行號、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重要文件裝箱、電腦設備、儀器、機械及其它機器等。



3. 特殊物品搬移:酒櫃、鋼琴、金庫、大型魚缸、屏風拆裝。



4. 各型電器搬移: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音響。



5. 廢棄物處理: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處理。



6. 學校機關or學生宿舍搬遷。



7. 到府估價、日夜服務。



8. 全省搬家業務or貨物運送。



9. 包裝、吊卸、起重搬運。


預約電話:097243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