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除蟲有限公司~台北~基隆專業白蟻撲滅
瀏覽人數 9041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曾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2-2458-6835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街32巷2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公司簡稱:台北~基隆~專業白蟻撲滅 我們堅持,病媒防治及環境消毒的前提是以「安全第一,環保優先」為前提,除了專業,更將客戶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反覆的確認,才能為客戶創造清新與健康的生活環境,並在...(詳全文)
 公司簡介
◆公司簡稱:台北~基隆~專業白蟻撲滅
我們堅持,病媒防治及環境消毒的前提是以「安全第一,環保優先」為前提,除了專業,更將客戶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反覆的確認,才能為客戶創造清新與健康的生活環境,並在每次工程施作後,詳細記錄現場問題、施工方式與施作藥劑,為客戶創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當其他同業仍在惡性削價競爭的同時,卻也因此漠視了客戶健康與施工品質,我們不以藥劑成本為考量,堅持使用對客戶最安全的藥劑、以及最專業的團隊與完整的售後服務為宗旨。
  大師除蟲團隊的每位專業技術人員均經過嚴格完整的藥劑及施藥專業訓練,您的健康是我們施作後所產生的價值!
  我們專業的病媒防治技術,品質絕對經得起您的驗證!
防治專線:台北(02)2758-6835、基隆(02)24580777
◆服務項目:
1.白蟻防治工程 (保固五年)
 2.蟑螂防治工程
 3.跳蚤防治工程
 4.老鼠防治工程
 5.蛀蟲、螞蟻、蚊蠅...等各類害蟲防治工程
 6.機關學校、醫院診所、飯店餐廳、公司工廠、大樓社區、一般住家等病媒防治
 7.古蹟、寺廟、木屋、辦公廠房、住宅...等白蟻蛀蟲防治工程
 8.消毒、除臭、殺菌、腸病毒、新流感、禽流感、SARS...等各項消毒工程
 9.木材、木製品之燻蒸